永兴县自来水公司:改迁供水管道助力民生工程建设
2024-04-17 10:13:4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浏览量:77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代儒勇)连日来,为配合永兴县重点工程银都大桥道路工程的建设,县自来水公司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进行过河主管网架设工作。

为抢抓工期,施工人员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作业,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同时对地表进行挖掘,使原有主管道与新管道达到所需深度。

县自来水公司维修队副队长许伟:“我们紧急调来抽水泵紧急抽水,把水排干之后才能方便我们下一步进行行动,等水抽干之后就可以继续进行焊接工作,联通昨天开好的400的口子进行连接焊接。”

此次供水主管道的架设施工,主要是为银都大桥道路工程的建设做好准备,按照施工计划,县自来水公司对银都大桥两端两根ND400主管进行联通焊接,预计一周时间将完成工作任务。

“四大桥供水工程是联通城南片区用于缓解城南片区以及工业园的用水紧张问题”。县自来水公司维修队副队长许伟如是说。

责编:李艳菊

一审:李艳菊

二审:曹和平

三审:邓信开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